教會事工

崇拜部

崇拜部的整體目標是為本堂建立一個以耶穌基督為中心的崇拜,提升崇拜空間佈置的神學性與美感及培訓聖樂人員,向上主獻上更美的祭。我們的事工重點,包括:崇拜事工、聖樂事工及禱告事工。

崇拜事工:
安排不同節期或特別主日崇拜,以豐富多樣的形式具體地彰顯基督真道。安排崇拜事工行政事務,及更新崇拜空間。

聖樂事工:
詩班訓練及每月兩次獻唱,舉辦聖樂訓練課程及推動本堂聖樂及現代詩歌頌唱。

禱告事工:
「周四晚祈禱會」以基督生平為主題讀經,讓參與者學習在禱告中聆聽上主的聲音。每月一次之「泰澤共融祈禱會」,透過安靜、讀經、默想、代禱體驗與主共融。

培育部

以上帝的真道造就信徒,使他們與基督建立更美好的關係,得著健康、活潑的屬靈生命。透過推動讀經與靈修,讓弟兄姊妹以不同形式學習,深化認識耶穌基督與自己,更多體會信仰生活的豐富,使生命更有成長。

  我們的常設事工包括:讀經計劃、成青主日學、彩虹天地、靈修小組,出版《恩訊》及圖書館事工。另外,本年度的特備活動有靈修日營(5月份)、與環球聖經公會合辦晚間研經課程(10月份)及兒童彩虹日營(七月待定),盼望能深化信徒靈命,親近上主。

關懷部

 以耶穌基督的心懷去關心有需要的人,讓他們身心靈各方面感受基督的大愛。我們盼望能鞏固關懷小組工作,在本堂推動關懷服事。我們透過採訪、代禱、電話關懷及其他關顧工作關懷本堂患病、遭遇特別事故或未有加入團契等有需要的肢體及其家人。

青少年部

 青少年部的常設事工包括學校福音工作,透過學校團契、學生生活營及不同活動接觸青少年。週六青少年時段包含青少年崇拜、團契、福音信息及聖經教導元素,配合暑期營會及特備活動,盼望青少年人能夠認識耶穌基督,信仰進深,生命改變。

堂務部

堂務部的設立為善用教會設施,改善和保持教會聚會環境,務求服侍弟兄姊妹能在舒適的空間敬拜和聚會。

佈道部的整體目標是為了推動及策劃本地佈道事工,透過佈道訓練、陪談事工及初信栽培工作,讓弟兄姊妹能參與佈道,將福音傳給家人、親友及同事。本堂常設有福音主日、探訪區內家庭、舉辦佈道聚會,踐行上主給予我們的福音使命。